振作♥




最近身邊的人都好像在被情傷折磨
個個都感覺好悲傷   
從他們的背影  仿佛就寫著 
我失戀
這三個字
看著他們一個個  每天都花著臉
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看到都心疼了   

忘記不了   放開不了   
之類的話  我聼得太多了
我明白你們的感受
失戀  是很痛苦
我也是過來人
忘記一個人  對我來説是很難的
要忘記一個你曾經愛過的人 
更是不可能
所以  我從不會叫你們忘記
因爲這樣跟說廢話沒什麽兩樣
不是麽

在這之前  我身邊差不多所有的女生都在戀愛
就惟獨我是單身
有夠可悲的
但在這短短的九月份
大家陸陸續續的恢復單生了
接下來的十月都是充滿淚水及哭泣

搞得我自己也提不起勁來

身為同事的我
感情事  我幫不上什麽忙
惟有陪你們散心
唱K  CLUBBING  SHOPPING ....
也因此  搞到我破產了

無論如何  
希望你們振作起來
會愛惜自己的女生  才是最漂亮的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