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不能勉強♥




我很坏  又再次發好人卡了
這不是件好事   也沒什麽覺得好炫耀的
因爲要承受的痛苦真的很大

對不起   我的拒絕只是不想給你帶來更大的傷害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東西
我覺得沒有開始的必要
感情這傢東西   我看得很重
不能隨隨便便就開始一段感情
喜歡就是喜歡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我不喜歡假裝   更不希望浪費大家的時間

你對我很好   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  若是我答應
我會是幸福的
但是  這真的都不是我想要的
你明白嗎?
現在的你把我儅敵人了
我完全消失在你的世界裏了
忽然閒的忽視  我真的很不習慣
但  我也預料了  你會這麽做
因爲對我這樣的人  你已不是第一個

聼大家說最近的你心情很差
我猜這大概都是我害的吧
我真的很抱歉
你不理我了  我變成陌生人了

或許這樣對你老說是件好事
現在短暫的痛苦  怎麽說都比以後來的好
感情  這傢東西
讓人很容易生病
而且需要很長的時間治療

所以我嘗試在還沒病重之前
把病快點治療好
雖然會痛 
但這痛  是值得的

對不起  希望有那麽一天
你能明白我


Comments

Jy Fish said…
我觉得你做的很对~~
支持支持~
我现在很想单身~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