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大悟的笨蛋♥

我不知道要怎麽面對你
在你我之間  我很自然的就隔了層膜
我跟你再也沒以前的那麽要好
我知道   你很想換囘我得的友情
但  我真的找不到我們從前的默契
面對你的主動  我會很自然的散開
你致電給我  我很快就找藉口挂了
原因  我很怕自己沒話題
電話沒話題  我最怕了
這就是我不愛談電話的原因
因爲我怕自己把氣氛搞垮了

我氣的是
你從來就不告訴我你的一切
而我卻很白痴的告訴你
你每次都叫我相信你
我很笨蛋的相信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說這是事實
但我還是不信
以爲你叫我相信你

後來  對你的信任
只能顯示出我的無知

到最後
我做了最後的笨蛋
我才恍然大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