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感谢篇♥



哇~有点懒惰要开始这篇贴子~因为实在有够麻烦的~
但是为了感谢大家~
再麻烦也要写的^^ (好客套的话哦~)

在此宣布~芷翎真的十九岁啦~
不接受现实也不行啦~(但我还是会说自己年年十八~哈哈)
好啦~要开工鲁~
首先呢~要感谢所有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
还有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为了表示我真的很有诚意~
所以我决定一对一的答谢你们~
昨天从云顶回来时~打开电脑~
发现fb里的同知信箱竟然爆满了~
有惊讶到一下~
我算过了~芷翎总共收到了100++个祝福~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n_n
我是个幸福的孩子~

我要谢谢。。。。

-永远的老伴~我最爱的礼物~最令我感动的人莫过于你啦~最爱是你啦~

-我老婆~Venus wanni~谢谢你陪我度过每个喜怒哀乐。。你永远是无可取代的~

-三剑客的鸡婆筠~等我回来~我们再从出江湖!!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三剑客的ngong guii 琳~谢谢你为我亲手做的蛋糕,好好吃哦~还有为我唱的生日歌~这份礼物我    会好好珍惜的~因为我真的很爱它~

-My lovely Yan Dear~没想到你真的准备礼物给我耶~太感动了~muack =)

-我滴弟弟~文庆~botak后要让我看看阿~xD

-永远都那么可爱的a kei kei~密友要开心哦~

-Jy Leong~我的蛋糕呢?

-Ming Ren-tot u 4get my bufday jor tim~XD


-我滴妹妹~be Be~一起年年十八哦。

-Rex~ 意想不到的一通电话~感动~

-几条毛-w.ken-谢谢你的礼物,信息,电话~还有你的mcD~果然是老友哦~

-Sk 哥哥~总有一天我会学习不怕guucikk的~XDD

-大姐nicole~谢谢你的礼物~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指甲彩绘就给了你咯。。

-二姐Faye&A Fen~ 谢谢你们请我去唱k..^^

-Mummy!!!~好好听的生日歌哦~我每年都要听!!我好想你~

--我女儿~Sharon Wong

-Nick Anson:我飞下来了~等你礼物罢了~XDD

-Dear venn~谢谢你的礼物哦~还有你的祝福~不开心时~我会抱着‘你’的~

-Siak siak
-Renee
-Weiyi
-肥卢~谢谢你帮我成立了-翎帮-,有人欺负我就call你啦~
-雄升

-Antony Fong
-Siew Hong Tiu
-Yiteng
-Siew Hong
-Ken Ken
-Gilian Liew
-Lucas Khor
-Sion chang
-Nee 哓妮 lee
-Piao Liu
-Han Miko
-Liying
-Wan Chee Kuen
-Lok Wen Chuan
-Kenix Lim 楸琪
-Lance Chin
-Low Hui Shan
-Nick Lee
-Jinggirbell
-Wai Kit Leong
-Lai Chai Ming
-Winnie
-Tany tan
-Zi Shan Lim
-Jayson Keong
-Rolf Kneuss
-Vif Yap
-小力(下次骑motor时要小心啦)
-Smile Siew Mun
-Lee Fong Kuan
-Eros Yap
-Hiromi Usagi
-Celine Cullen
-Ws Theng Chee Wai
-Silence Sky Too
-Frey Waikian
-Parkco leow
-Chan Weng Hong
-Mun Hong
-My QING Ren~a B
-Chey Syek Leen
-Evonne Wan Ting
-Yuki Wong
-Zi Shin Lim
-Carmen Lou
-Alexliew( 我的华语名是酱紫写的=芷翎
-Wilson Leong
-Shatina Zura
-Weiyi Yan
-Zackie Tan
-Su Yoon Yew
-T Yan Siong
-Albeehui 慧慧
-Hanny Cheong
-Jessy Hoo
-Hallan Tan
-Tony Lau
-Kau Wai Mun
-Lee Kar Poh
-Alan Yap
-Shery Lim 忆勤
-Teh Kian Wai
-Foo Cheng Hong
-Ming HK
-CYii Hoo
-Elaine Wong
-Huier Ng
-Mandy See
-A kok
-Louis Mah
-Trista Tham
-Ken Ken
-Crespo Cheong
-Low Sin Yee
-Michelle Qii
-David Hew
- Kelvin B.Khai
-Jacksoo Soo
-Hui Bin
-Justeen Yap
-Edmond Yiu
-Elaine Yin
-Kin Wei Wng
-Pei Wun Yap
-Emp Lee
-V Kar Yang
-Haru Gloory
-Alvin
-Lau Kok Yao
-勇勇
-张意祥
-Faisal
-Mun Hong
-Fung fung
-铭帅-有空的话,一定常找你^^
-Liza
-阿财
-小精灵~每年生日都收到你的祝福~感动~谢谢^^
-慧勤
-mummy 阿慧
-Tk

乎~好累哦~终于谢完啦~
如果还有遗漏的话,请多多包涵
要告诉我哦~
我会马上补上~^^

最后我想说~

认识你们真好~

Comments

┇ ♥ ahYan said…
DEAR
rmb,
stand by for u forever :)
muacks
Venus Aurel said…
yala yala....love u to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