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的开始。恶梦的衍生♥


是我太过敏感吗? 还是我太迷信了呢?
虎年的开始  我就觉得恶运连连
不好的事总发生在我身上
朋友,感情,财运,家人~
一切的一切总是有问题的
到底是怎么了?
不是说今年的运势会不错的吗?
为什么我总那么倒霉阿?
不想发生的事又发生
不想面对的事又被逼面对
期盼的事又没发生过
怎么啦??
突然间全部发生在同一个时间
让我觉得很吃不消
我受不了
~很幸苦~辛苦得
让我有想结束生命的想法
我不想再烦了 什么都不要想了


是我不够坚强  我不够强悍
最近的眼泪实再流得太多了
我不想再流了。。
每当自己一个人时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情绪崩溃
哪怕有一天我怎的回做出什么傻事


我没用~一点点小事都挨不了

Comments

┇ ♥ ahYan said…
不够坚强的当儿`你会学会如何去面对,如何建立一份倔强,一份坚强~
dear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