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若♥










这几天都在挨夜
黑眼圈越来越深。。烦恼><"

我都在忙着设计这几件烂家伙
情侣装
我不是为自己设计  也不是别人叫我设计
这设计是我当年跟dear的一个诚若
我答应过他  如果他下次找到男朋友时
我就买件情侣装送他
想想。。。这件事还过了蛮久的
可能她也不记得有这么一回事了。。。

本来是想买对情侣装就了事的。。。
不过,看来看去都找不到我喜欢的。。
所以才有这个念头 自己设计。。
可是我担心他不喜欢也~
因为始终都没有外面买的那么有kualiti咯。。。
但愿她会喜欢。。。
酱我的心机就不会白费了~哈哈XD

Comments

┇ ♥ ahYan said…
超可爱的那男孩被电晕了 XD
rachel♥嘟 said…
我也很喜歡丫~^^
belle said…
呵呵~谢谢捧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