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

什么? 为什么你要酱对我
我真的把你当作是我的好朋友
可是你为什么却一次次的在背后中伤我
是我笨   我最后都选择不怪你
是我傻   被你一次次侮辱后
还傻傻的继续把你当朋友
到最后    还是自己害回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将对我?!!
我每次回来都会特地来看看你。。
就算我没空  我都会找你
可是,却被你说成我没良心
找你只是应酬你罢了。。
如果我真的是这样的话 
 我根本不会特地麻烦漪绕个大圈在我去找你
我不清楚为什么自己要这样
老是想关心你  但到最后却被你中伤
我的良心总被当成狗肺

我被你欺负过,我被你欺骗过,我被你在大庭广众下大骂过,
我被你利用过,我也被你侮辱过~再过分的你都对我做过了
每次你一句对不起 我就当没事发生
我不是大方  而是我根本生不了你的气
这你从来都不知道
在你心中我可能就是一个有需要时就利用
不需要时就拿来闲聊的人物吧~
我不明白自己得罪你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自从在营里  被你当烂泥欺负又欺负后
我就尽量远离你了  
你将对我  我不怪你
你乱跟被人说我跟老伴  我也算了
为什么到现在   你还不放过我阿?!!
对你好  也把你得罪了
去光顾你店的人  你也把我拿出来说了

我没做过的事 我没参与的事  你也可以把我拖进去的
让别人误会我  你很高兴吗?
让别人讨厌我   你很快乐吗?

为什么你重要我为你掉眼泪!!
为什么!!!  你根本不配我为你掉眼泪!!

当身边的朋友都不喜欢你时
没人跟你庆生  我还不想你失望
傻傻的买了给小蛋糕  想让你在生日时也有的吹蜡烛
把零用钱存起来  买礼物给你
我真得花了很大的心思   但是看来对你却是毫无意义的
你想学英文  你要我帮你   
所以每当跟你传简讯时  我都会用英文在附上华语解释 
好让你明白我写什么
你跟朋友发生误会  朋友想打你   我想帮你解决  帮你劝他们
结果却被你在食堂  众目睽睽之下破口大骂
你想把历史考及格   要我帮你
当晚的我是在胃痛的  可是因为你的想努力
让我很想帮你   所以我买了包牛奶  就飙到你家去了

写这些出来  不是想要说我有几伟大
我只是不明白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难道我在你心中就连一席小小的地位也没有吗?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面对你
你让我很心痛~        心痛我的朋友为什么会这样对我~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我不知你指的是谁
但想告诉你的是
朋友的东西
当你真的为对方付出却得不到回报这种心情
我很明白
因为我曾经经历过
我也伤心过,心痛过
可是到最后我告诉自己
如果你的心根本容纳不下一个我
我也没必要死缠烂打的要逗留在你的内心
所以当时我选择顺气自然
如果他到最后看见你的好
或许他会回头
看开点吧!!
加油!!

雯--M
┇ ♥ ahYan said…
有的时候
这些事情
没有很多的解释
也没有很多的为什么
朋友 没有长久的关系
却只要如果对对方有更多的信任与爱
才有维持的作用 却也没有说谁和谁是永远的

也许Dear你这状况
就像我相信的一样
八字不合吧~
心碎后 要努力让自己离开这些痛
就潇洒一点走
身边还有我们一大群
我们都还会在你的圈圈里噢

muacks~翎,甘巴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