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骗子 ♥







坏人坏人坏人!
既然是酱的话~
干嘛还要在我面前装深情啊~
干嘛说那么多话~
干嘛做那么多事~


花心大萝卜!! 假情假意!!
既然那么有效率~那么有市场
转个身就有第二个~
那就别在我面前说一大堆的谎言嘛~
玩弄我你很高兴吗?
看到我内疚你很快活吗?


屁话屁话!!!你说说的都是屁话~
人家说酒后吐真言~你刚好相反~
酒后吐屁话!!!!
说一套~做一套
你要怎样我不管~
你做什么我也无权过问~
但你干嘛还来玩弄我啊?
在我面前做戏~
不错嘛~把我给骗了~你成功啦~!!
有成就感吗?


骗人的感觉很不错吧~
玩弄人的感情很爽吧~
好~我笨~但就只有这么一次~
我恨透你了!!!!!!
恨很恨恨很恨!!!
除了恨还是恨!!!


告诉你~现在不是我被你讨厌!!!
而是你被我痛恨!!!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Why u really so angry?
Izit u stil hav a bit feeling wit him?
Dun be angry..
If u really got nothing edi then jus forget bout it ASAP!!
U can Do it..Gambatte!!
Cheer up..
hug hug the BEAR..wakaka

W...
belle said…
i angry cz he lying to me..
wat he want to do i wont mind..
jz...
u noe wat i saw yesterday nite?
haiz...><
Anonymous said…
Oh..faster tell me wat did u saw..
if u mind t say here can send me a msg on facebook bett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