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的幸福♥





无论是看戏  童话故事   漫画   爱情小说里头
剧情中   都会有个 守护女主角的小王子
看了总会很羡慕  很向往这些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开始会慢慢幻想   发白日梦   变花痴 XD
幻想的太多  让人开始忽略了身边的一些人
现在的我  才发现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一个守护神
不过已经太迟了。。。

今天当我整理着我的书桌时  发现之前自己所写下的日记本
里面记录了很多我照以往记录了的人 事  物
原来以前的我 也曾拥有过  默默守护我的小王子

 默默地出现  默默的付出  默默地受伤  默默地离开
 他
不曾埋怨   不曾求回报   也不曾变聪明
因为他只会一味的付出    就算自己受伤害也在所不惜

 他
不幸运
曾经告白了好几次  可是都是落空
全因时机不对   都被拒绝了
每次都得当好人   我伤心  他安慰我
我闹分手  他开解我
那时的他  心情又会是如何呢?

我功课不好
他会很乐意的教我补习
耐心的解释  细心的教导
甚至还登门来在我去他家补习

跟他 一次次的错过又错过
缘分
   没属于我俩的
我们都知道对方的心意   但却没能往前一步
我们都跟对方说出自己的心声  但没人能再主动些些
到最后  一切都结束了

之前的我  没发现 
原来我  也曾经拥有守护自己的他
原来我  也曾经拥有过那份幸福
可是 我已错过了 这一个曾属于我的幸福

Comments

┇ ♥ ahYan said…
也许缘份可以让两个人紧紧相依,也可以让两个人远远分离
Anonymous said…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只要珍惜现在拥有的。。
及把握未来的就好了。。
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