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 ♥

放不下~
的确~要放下一个人很难。。
这我经历过~你的感受我也很明白

电话里头的你  感觉有点醉意
我不喜欢跟这样的你说话~
老实说~我会有盖电话的冲动
原因~我很讨厌喝醉酒的人
为什么你却要让我看到你酱的一面

你问我的问题~我真的不知怎么回答
对不起
我很怕去想这类型的问题
我宁可逃避  选择不面对现实

错过的幸福这一遍只是一时的感触
我没别的意思   为什么你们总爱误会我呢~
干嘛要去介意阿?   

对~对象你猜对了。。。但那些事绝对不是在那段时间发生的
我有不必要跟你解释的选择    但我真的不想你胡思乱想
我很在乎你   你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我不想伤害你   我想保护你
不想你在一次次因为我而被受伤害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因为我很珍惜我们这一段感情

我自己是什么性格我知道    所以我会选择不去伤害你


请原谅我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恭喜你终于有勇气写出你的感受。。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让时间去淡忘一切。。
或许到最后他会明白你。。
加油!!

雯--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