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wak life

my life in sarawak 

簡單的四個字就能形容一切
吃  睡   葯   肥!!!!
再繼續醬下去

我真的不知我回到去西馬
還有沒有人會認得出我了==ll
劉先生他  正很努力的往 
[把我養的肥肥白白] 的目標前進~
還有劉爸劉媽
絕不會讓我有餓肚子的機會
重早到晚  吃啊~吃啊~吃啊
我的身材就  肥阿~肥阿~肥阿~
阿~!!!    我不要阿><""

p/s:其實我很慶幸   因爲他們真的很疼我
謝謝  伯父伯母


連續幾天的orientation真的把我給悶死了
不過這裡的人還蠻親切的
新同學嘛  我認識了兩個宅女小妹妹
宅女這稱呼   真的沒騙人   除了上學
他可以三百六十五天不出門
據説 orientation那天
是他第一次跟朋友出門 
[傻眼掉 @@ll]




姜姜~這就我的學校  SEGi COLLEGE  
隔壁就是SHOPPING CENTRE 了
BREAK TIME 的時候  我有節目啦~XD

放學后   我得到uncle的准許后
便到處去走走逛逛
一個人  走走  拍拍
是另外一種享受 


SARAWAK ♥ carpenter street
我很喜歡這條街
很特別  很美麗
文明中帶點古色古香




uncle 說,這一帶有四間廟
看這條街已有兩閒了  轉個彎
還有其餘兩座
最特別的是  吃東西的店鋪裏
還有另一座廟  [純粹擺設]

超精致的雕刻的百年老廟   喜歡


哇~我喜歡這♥ 讚!
mr.liu說這裡每逢周末  都會有人來這拍結婚照片♥ 有feel hor XD


旁邊有閒很舒服的CAFE

很舒服吧~



hahaha~很熟悉吧   歷史課本裏的 CHARLES BROOKE 的石碑





這樣簡單即短暫得一人游
加深了我背包旅行的念頭

完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babe~ganbatte ya~^^

tia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