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謝謝你們

大家

我很清楚知道    我有一班很疼我的朋友
我很明白    我比任何人幸福得多
常常有人醬跟我說
[ 你命很好咯~做莫全部人都醬疼你的]
沒錯   我可以毫不客氣既光榮地承認這一點
也不知是前世做了什麽好事    
讓我可以享這麽樣的福 XDD

但我驚訝的是    原來我在他們心中    
不只是純粹朋友或同班同學那麽簡單
原來  我在他們心中佔有著一定的份量

原來我有存在的重要性
儘管如此   
我開始覺得有點害怕   内疚
大家   我欠你們太多了
你們對我的好   我已不知如何能補償囘

新年囘不囘這話題
打從我來到沙洲的第一天起
就纏繞著我到現在
的確   我很想回家 
而且新年回家  對我來説是非常的重要
因爲畢業以後    大家就是乘著新年來聚一聚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但是
對於大家要籌錢買機票
讓我回家
我真的很感激   我覺得自己超幸運
因爲 据我所知  朋友當中
我是第一個    
大家肯一起湊那麽大筆錢
多謝大家的付出   我愛你們

可是   這份好意
我不能接受    這不是普通的禮物
這是一份很珍貴的禮物    
再這麽下去  大家對我的恩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報答

芷翎  很想囘   可是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内
=)
謝謝大家的好意   我真的很感激
就是因爲對我太好    我負債累累了   
所以大家的恩情    不能繼續欠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