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我到了♥

♥ hello sarawak !!
♥ ohaiyo~kuching !!

2011 年0 1月01号 
我 乘搭了11点的飞机
下午的 1:30 抵达了沙磱越
新的一年   踏上新的土地
开始新的生活   来个全新的自己
芷翎   加油 

朋友们  我到了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的他  及刘爸爸 刘妈妈
都特别照顾我
感恩阿
请大家别担心=)

这里是一片很美的土地
充满历史文化  也有很文明的高楼大厦
嗯  可以说是很平静的城市吧
还蛮喜欢这边的环境的

第三天了   可能还有点水土不服
我变成了病猫
忽然间什么病都来了 ><""
可怜的是我的他    为了照顾我  
累垮了吧
宝贝  谢谢你

明天就的开始全新的生活咯
orientation
 加油吧 



Comments

Angel_HuiMin said…
宝贝,要照顾好自己
知道你很努力的在适应着新生活
除了加油
还是加油
往2011目标前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