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你知道吗?

其实   我很在乎
其实  我怕寂寞
其实  我很压力
其实  我很自卑
其实   我很想家
我想回家=(

其实   我很想有个人让我抱着大哭一场
其实   我不想掩饰
其实    我很没有安全感
其实   从新开始  真的很难
其实    我很想我的朋友
其实    我没有很独立
其实        你变了.....
其实    我也变了

我变    依赖了
我变   安静了
我变   不爱笑了
我变的害怕自己一个人了
我变的爱自言自语了
我变的爱乱耍脾气了
我变成让我自己也讨厌的人了

站在镜子面前  我认不清自己到底是谁了
我是谁??  
   谁是芷翎??
原本的我到底去了哪里?

我真的不敢相信   
那天晚上 我竟然会为了那点小事而吃醋
我会为了过去式的东西而吵架
我讨厌这样的女人
无可理喻   无理取闹
可是   很不幸的
没想到自己却加入为会员了

我真的变了 =(




Comments

Angel_HuiMin said…
宝贝,虽然身在远方,
可是我的支持,从不曾缺席
加油 =)
放纵自己的情绪去吧
把所有的不开心释放出来
然后深呼吸
愿一切变得更好
Anonymous said…
这是相当规定,也有很多只是在那里等待的权利。.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