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 給芷翎的信

一封我離開之前的信
一封讓我感動落淚的信
一封   我不知要怎麽恢復的信
謝謝?愛你?想你?
我已說過太多次了
而且   根本不能完全表達我對你的感激

大家都知道  你和我是最要好的朋友
我們的友誼   不是普通的好
你我的友誼    在久的時間 
都淡化不了的
譚琬霓   我真的很珍惜你這朋友

謝謝你的感性
讓我哭了一餐



祝福我最爱的芷翎!!!
真的可以去读书了
要好好珍惜这个得来不易的机会
说不担心你的话
真的是骗人的
我担心你去到那么遥远的地方
会不适应
会不开心
会不舒服
可是没有任何的办法了
决定了就要去做
在你的部落格上
看见你说不想要过去读书
可是因为妈妈的关系
不想让他在操劳了
所以才会选择较遥远的地方
学费也没有那么的贵
真是个乖孩子!!~

没关系
我答应过你的
如果我的假期
飞机票、时间上都真的允许的话
我回飞过去找你的
我没有耍你
我说真的!!!
我....
好想你哦
怎么办....
去到那里
真的要好好地用钱了!!!
别再乱花大花了
知道吗?
别看到什么都买
买之前先想想有用到吗...

在那里如果很不幸的遇到欺负你的人
又受到什么委屈的话
一定要第一个时间想到我
打给我哦
偶尔找我诉诉苦
知道吗?
当然在那里活得开心是必然的
开心时就别想我了
好好的享受着属于你的开心~

身为你的朋友
我只能为你做这些了
好好地读
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过着每一天~
真的衷心祝福你快乐、幸福~


想你的琬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