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

我愛星期六 

屬於我倆的星期六 :)

I am SUPER STAR !!

 老劉罵我  38  :(


  我承認   是我逼他帶上讓我拍照的 XD

 再來~真乖 :)

Life-Cafe 




我的  川菜面 另加麻辣醬

聼朋友說  不錯吃

所以捨棄我最愛的麻辣面 

想說時下新口味

恩 ~ 可是阿 

我還是比較愛麻辣

這叫什麽川菜的

害得我半夜肚子痛

不了

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窗外的你  沒人告訴你這麽直接看人家是很沒禮貌的嗎?  

這一張    我喜歡 :) 


Comments

Sweet In jess said…
oppss~~~~
the frend that intro chuan cai noodle geh is me??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