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在乎 越是放任幼稚 ♥


" 我覺得找個已經出來工作的男朋友會比較好  起碼會比較成熟"



這句話燒到我這兒來了   

“ Bell的男朋友也已經出來工作了阿  她也沒說她的男朋友很成熟阿~"


“ 男生  無論長到多少嵗 , 他們都會有  對某個特定的人, 事 或物 表現得幼稚” 我回答說

回想  我錯了  不但只是男生

  其實我們都一樣 

對於自己越是在乎的事情   我都會選擇出賣成熟   成全自己的幼稚

雖然很清楚的明白   這樣的做法很不應該

但是 偶爾的背叛   反而是种醫療

生活中  ——做自己

這句話似乎被說很容易

但是  做得到的  屈指可數

不是沒有原則  不是誇口說大話

是因爲

某個時候  在某個地方  對某個人

往往   我們都無法很瀟灑的——做囘自己

因爲 我們還有另一個更重要的守則

替人早想

很多事情    事但願為

不是我們想怎樣就怎樣

可是儅我們最在乎的東西時  

我會願意卸下這所謂的責任感

出賣了平時順從得不得了的  成熟


如果 能遇到個   

成功讓你卸下成熟

毫無保留的露出哪内心深處的幼稚

我們心中的小女孩  小男孩

請牢記  他很愛你


在你面前耍賴

是要證實自己的存在感

要讓你自到  他在乎你的在乎

幼稚  其實  並沒難麽可恨




Comments

Sweet In jess said…
“Bell的男朋友也已經出來工作了阿 她也沒說她的男朋友很成熟阿~“

哇哈哈~
这不是我说的吗??
=p
Sweet In jess said…
"Bell的男朋友也已經出來工作了阿 她也沒說她的男朋友很成熟阿~"

哇哈哈~~~
这不是我说的吗??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