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烏龍

中秋節  我想回家了

想念一家人過中秋

也許有點言之過早吧

才七月  我就飛到中秋去了

可是  我真的很想回家過中秋

有時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查中秋  竟然查到去年的中秋去

我一直以爲今年是2010  (昏~)

或許被老伴說中了吧 

我忘了把腦袋帶到古晉

我很爽  很爽的心情

查機票去 

有便宜!!

紛紛致電給二姐  打算偷偷溜回家

給老爸老媽  一個大驚喜

可是 ~ 可是....

二姐無奈地溫馨提醒

讓我大受打擊 >..<""

我查錯日期了

這烏龍  實在好笑 :(



我的

蠟燭  , 燈籠,芋頭月餅

全是我的最愛

泡湯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