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讓我執著

再多2個星期 
可愛的考試又要到來拜訪啦

惹人愛的assignment 也只做到一半 
真的不知道要怎麽繼續下去

我就是這樣
東西要是做到一半停下來
我也就會無期限地擱放著

淩晨5點
我的病又來發作了
因爲耐不住痛而被驚醒
再也睡不下去了
討厭他的到訪 因爲它的發作會造成我的睡眠不足
不要問我什麽病 我不知道
不要勸我看醫生 我真的不想到醫院
也許我是在逃避些什麽
縂而言之 知道不比不知道來得好
我還是儅囘我愛逃避的雙魚好了


看到老劉睡得跟豬沒兩樣
有股想把他吵醒的衝動 然後自己再睡下去
他被吵醒  我會睡得比較甜 XD
卻又忍不下心   老劉這幾天累坏了
除了自己的工作 又要為我的病操心
老劉 好好休息吧 : ) 


無聊之極的情況下
做些無聊事來娛樂自己
是在所難免的事


不錯看吧~
沒用電棒
我的頭髮要是再燙下去的話
會比沙漠上的枯草還要干

以最傳統的包租婆做法
這樣比較花時間
慢慢的把頭發分成一戳戳
卷阿卷~ 卷阿卷~
在等個半至一小時的時間
我真的覺得不錯看啊 : )

超級素顏——Hantu
沒刷牙沒洗臉 不必提醒我 我知道很嚇人XD

星期六 又是SPRING
沒辦法 KUCHING的購物廣場真的不多
所以 半年來我們大多的時間都是在這邊
下個星期
老劉
我們不要再來了啦! 我怕了>.<""

MBO 大排長龍
MR。POPPER's PENGUIN
 今天就是要看這個


還好 故事情節一般
PENGUIN很可愛


我喜歡抓他陪我拍照
原因無它
純粹想記錄我和他一起的每一段回憶
我要把你我的回憶保存一輩子




幫我看掌相的她
的確打擊了我的信心
她說

你不是我的
而我最終也不是屬於你的"
我的事業心會讓我忽略了我的感情

這幾天 我都看著自己的手掌發呆
我真的不希望是真的


我把事情告訴老劉

“ 那你愛我嗎?”

我點頭

“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管他們怎麽說,你有權改變比自己的命運。更何況我會粘著你一輩子,不會讓你走掉”

一個深深的擁抱
勝過一切言語
: )

也許我對大部分的事都很隨便
但唯獨是你 我堅持 我執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