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回家

有一股強烈的衝動

打從心裏面地

我想回家   我要回家

我不想再呆多任何一秒

什麽都不想管    我就是要離開

我要回家!

唉~

如果我真的有那股勇氣與堅持

不理會任何人的感受與想法

相信現在的我  應該很享受



回家

   我一直都在盼望的事

回歸自己的生活  重返屬於自己的地方

現在的我  是多麽多麽的嚮往阿~

古晉

選擇來這裡的 是我自己

所以怨不得人

淚水流過了  搽干了

我還是得面對現實
   
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雖然說  都生活在馬來西亞的同一片土地上

可是文化的差異    真的不容易參與其中

我沒有特別針對什麽

只是   我還是覺得自己比較適合西馬




我替你不甘

同樣是兒子

爲什麽待遇差那麽多

孝順  顧家  的反而被忽略

反之  對老人家大呼小叫   什麽都不動的他

就被寵得像小王帝一樣

我心疼你

心疼你  不開心  還得假裝沒事地撐起笑容

其實   你可以自私點    

對自己好一點

加油!



老劉~  老劉~

我傢的寶貝老劉

九月周年快樂!

一個充滿淚水(絕對不是感動的淚)

充滿怨氣  (直到現在,我的怨氣還沒消)

不像紀念日的紀念日

你還欠我麻辣面    我要你雙倍奉還

而且你要跟我點一樣的 

超級無敵至尊麻辣面

陪我一起吃   當作補償

我不管   沒有可是

你就是一定要陪我吃



最後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