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想不到的鼓励 ♥-

昨晚在fb po 了酱的status
-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适合做楼面-
一句很无心的怨言
没想到会得到那么多人的注意
跟没想到你们会给我那么大的鼓励

po 上去不到十分钟
就受到了我们公司brandmanager 的信息
我先是惊讶  后是感动
我真的真的没想到竟然会收到这位大人物的鼓励
在我心中 他们这些高臣应该就不会注意我们这些小职员的吧~~
没想到他还亲自发信息给与我鼓励
你说 我是不是超级无敌的幸运呢~~XDD

接下来就是厨房的一位帅气同事
我已回到公司他就跟我说
[bell,加油啊~不要那么容易放弃~慢慢来就会习惯的啦~]
我真的打从内心的笑了出来
虽然是简单的几句话   但对我来说
却是我很大的推动力~让我向前冲!!!
还有~来不及对你说谢谢~
现在不上  希望不会太迟~

ex kj~
谢谢你的劝告啦。。
可是表看不起楼面的哦~~
虽然是辛苦  但是至少我觉得自在,开心
说真的~我好怀念当时做楼面的日子~
而且不时每个女孩都是你想象中的那么不堪一击的
我很能挨得阿~
表小看我哦~哇咔咔~

还有个位看到我的`po文就打电话/sms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的~努力挨下去~
做一个出色的receptionist~!!
加油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