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我真的很想念garden的staff...
在那里   大家都很疼我
在那里   没人会pok mong 我
在那里   我时时刻刻都被保护
无论是厨房   楼面   管家   吧部  收银  pastry 还是 recept
他们对我都是无微不至    把我当妹妹般的
在那里  我被溺爱着

现在
我再不是被溺爱了
我是常被   寻笨   利用的家伙

刚才跟大雄小谈了一会儿
我把刚才的事告诉他了
他听了  很生气
说我不会保护自己

对,我太笨了
从小就习惯依赖别人
不懂得保护自己
现在事情发生了    说什么也没用

garden staff 绝对不会对我做出这些事  这是我对大雄说的
他说没错   因为大家都把我当bb
很温暖的一句话   可是我并不属于那家庭的了
他说如果有空回抽时间去看看我
我听了很高兴   就好像小时候爸爸答应参加学校的家庭日酱
那种感觉  是温暖   又是贴心

他答应会帮我保守秘密
如果给其他人知道的话
后果会不堪设想
尤其是我家人

忍啊忍
咬紧牙关
忍一忍就算了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