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倒♥



mummy 她生病了
常被称为铁人的她  终于病倒了
我很担心
怎么说她年纪也不小了
小小的病也可能会很严重

医生说她发烧得很厉害
怕她会中denggi
我听了 心寒了下
我真的很担心她有什么事
病了的她  还在那里逞强说自己没事
休息下就会没事的

什么嘛。。
他根本就病得吃不下饭
站不起来  头昏昏的
我的固执可能就是来自于你的遗传吧
讲都不听

mummy~你要听话哦。。
好好照顾身体  赶快好起来
定时吃药  不要再劳动了拉
喝多点水  再没胃口也要吃点东西啊

你说要包种子给我给我吃得阿。。
要守承诺哦。。=)
我还在等你呢~~~

对不起。。为能在身边陪着你,照顾你
我好不孝哦~~

Comments

┇ ♥ ahYan said…
不是你不孝~只是大家在不同的地方奋斗着~
God bless ur mama,dear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