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

                                                                             -失眠-

今天的我又再次失眠了
明明就很睏   很想睡
但就是睡不着
躺在床在好几个小时了
从黑暗的天空到丝丝的曙光出现
我的思绪就是听不下来
脑力就一直回想着当晚发生的事情
我明天就得面对他了  怎么办!

他会以什么样的心情来看待我呢?
还是说他是否记得当晚所发生的事呢?
脑力就出现不同的画面  为不同的可能做好了准备
我很怕受伤

为了那晚的事
我失眠了两晚
心里除了乱  还是乱
能不要面对吗?
我真的能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潇潇洒洒的面对他吗?

我该怎么办?T-T

庆兴的是  本来要做早班的我临时被调回夜了
明天就减少了见他的机会
加油=)
zling♥ 挨过就会没事的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