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同性恋♥


                                                                 -♥-缘分-♥-

别再误会我了啦
我不是同性恋XP(P/S:我并没有排挤同性恋的意思啊~)
我只是没找到适合的对象罢了嘛~
所以才没男朋友~
这并不代表我是同性恋阿~
拜托~都什么年代啦~
还说什么靠男生,要男生的保护阿~
现在是女儿当自强的时代   女生    随时都比男生还要厉害~XDD

 没男友不是罪~
至少我活得自在啊~^^
而且别再把我当同性恋了~
我很懒再解释了~
连我老妈都这么认为我~T-T
还一直催我找男友~
我才十九岁我妈就怕我嫁不出了~哈哈~~
难免他会担心啦~
因为从我懂事以后  我就告诉我妈说我要当老姑婆的~
把老姑婆  当成是自己的志愿似的~
哈哈哈~~

别再把我当成是同性恋了 拜托
我只是爱跟他们当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这不代表我会喜欢上他们阿
也不代表我是同性恋
把自己的思想开放式点嘛~

被误会并不是件好事啊~~~TmT

Comments

┇ ♥ ahYan said…
我才没有误会你是雷丝边呢~DEAR
虽然我叫你DEAR~你叫我DEAR~
可是我们的关系就jimuii般嘛~嘻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