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ummy都不疼我的







[daddy mummy都不疼我的~他们要做工,赚多多钱]
没错~
这句话是从一个三岁的小女孩的口中得来的~~




明天是中秋~
我和她在庭院里玩蜡烛~
雨下得很大~所以未能带他提灯笼游行~
幸亏的是~他还玩得满尽兴的~~


他要我答应她明天没下雨再陪他去提灯笼~
我未能答应~
因为 他daddy要带她回jerantut~
去她婆婆家~~
当她知道后~她马上猛摇头~~
嘴里一直不停的说 [不要不要!!不要回麻麻那边]
原本充满笑容的脸蛋马上就消失了~


为什么呢??她从婆婆家回来快有一年了~
这年来,他对[回麻麻家]这词一直都那么反感 +恐惧~
至于原因方面~~一直都没人知道为什么~~
是什么原因导致他那么讨厌回去那里呢??
我们都很想知道~~
但他一直都不肯说~~


接着我跟她说  [可以跟爸爸一起哦。。不好吗??]
他就冒出这一句~daddy都不疼我的~
听了~觉得好心疼哦~~
他才那么小~三岁而已野~~
就感受不到所谓让父母疼的感觉~
连最基本的
想常常见到父母的机会都没有~~
她会说出这一句话绝对不出奇~~


让我担心的是~小小的她就受到那么大的打击~
以后叛逆起来~~绝对是一个大问题~~
这全都是大人不负责任所害到的~~


妹~谁最疼你??]我问她~
[婆,公公,你啦,小舅舅,姑婆。。
[还有呢??]
[恩~~婆婆,公公,阿姨,小舅舅还有姑婆啦!]


[没有了吗?]


她想了想~摇摇头~表示没有~~


竟然里面没包括自己的父母亲~
问了两次~竟然都没她父母在内~~
小孩子是最坦白的~他们不会掩饰自己的内心~~


这是最坦白的心底话~也是最让人心疼的告白~~


daddy mummy~你们都听到了吗??
他内心的呼喊~~
他的渴望~愿望~希望~~
最简单的~可是却又最难得到的 ~~




只想拥有一个——[家]
难道真的那么难吗??


             by suzane-一个三岁的小女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