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的第一次求签~~

好好玩的一天哦~~
十八岁的我第一次求签~~就酱献给了九王爷庙
感觉超棒的~~
可是我求了好久好久哦~~
我的签一直不肯掉下来~~
大约差不多[摇]了差不多15~20分钟酱吧~
人家lynn & kwan都去解签了~~
我还在哪里[摇]~~><"
心情当然就自然的紧张起来~~[旁边的uncle 等了我很久~不好意思]
后来uncle 叫我慢慢来~心不要急~诚心一点~
终于~~我的五号宝贝签终于肯出来见我啦~^3^


求签的时候~我的心一直念着问九王爷说我应不应该放弃学业~~等待去美国的机会~~
虽然说~有八十巴仙的机会能去得成~~
但是~~拿visa拿一方面真的很难~~
就算万事俱备~一张visa不通过~就全功尽弃的了~~
对于这一切的不确定~我该放弃我的学业吗??
所以我很期望九王爷能给我个答案~~


签是这么说的:


      只恐前途命有变


       劝君作急可宜无


      且守长江无大事


       命逢太白守身边


解签uncle说我的前途会有阻碍,但是无论如何都会有贵人帮主我的~~
哈哈~~这签还不错吧~~
可是~它所谓的阻碍会不会是美国去不成呢??
唉~~谁知道呢~~顺其自然吧~~
祝福我吧~~


今天遇到我的 [情人] -->Fbi~
哈哈~~他帅好多了哟~~
难怪~身边多了那么多的lalat~~
没良心的情人~把我给忘了~~哈哈


好像好多人知道我的blog的存在了哟~~羞~~
美国培训的事~好多人知道了~~
其实不太想让那么多人知道野~~
因为~~万一去不成的话~会好丢脸的哦~~哈哈~~
所以~~希望大家祝福我吧~~祝我好运~~


求完签过后~~野猫三剑客又从出江湖了~~
回到我们的老地方~~今晚的我们超HIGH的~~
整间店~~我们是唯一的女生~可是声量却是我们最大声~~
今晚的我们都疯了~笑到肚子都快抽经了~~
超丢脸的~不过~感觉超棒的~~
好喜欢这种感觉~~癫癫废废的~~
所以好想把它记录起来~~
想永远记得这感觉~保留这分友谊~~
永远都不忘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