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性的考试!!

不再拖拖拉拉了~~
决定了~读不读就靠这次的考试了~~
考的好~就继续~
靠不好~就不读了~


我这决定~

他们都说浪费~
说什么我是家里比较能读的~
这样就放弃~太浪费了~


同学说~我成绩比他们好~
他们都还没想放弃~为什么我却~~
有些又说~他们想上中六都没办法~
我有那么好的机会为什么那么容易就放弃呢??


我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吗??
不是~~并不是~
我也很想继续好好读下去啊~~
起码我还能拿到一张stpm文凭啊~~
谁不想~~

可是我对 [它们] 完全一点兴趣也没有啊~~
再继续下去~我真的会疯掉~
如果考不好~那我不就白白花一年半的时间吗?
而且~如果我真的升得上大学的话~我又未必能拿到自己要的课系~~
我不想读完大学出来有得重新来过~~
重新学过自己想要的东西~


中学~我被逼完成自己没兴趣的理科~
中六~我又地面对自己非常讨厌的商课~


我受够了~~不要再这样下去~


有人问我~~不读书~那你有什么打算??
做工??做什么工??
别忘了~你只有spm文凭罢了~


我不读中六~不代表我不在继续读下去啊~~
我还是会继续读~只不过~不是现在~


我的我打算是~
先找分工作~跟我自己兴趣有关的~
然后边学边做~等到时一切稳定了~
我再去读parttime course~
这样我既能学到东西~又能靠自己~~
这样不是更好吗??


虽然我知道~我这决定会多少人会支持我~
尤其是让恬知道的话~~肯定会很失望~~
但是我要你们清楚~我并没放弃~~
我只是换个角读~方式~取追逐自给地梦想罢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