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没想到我的离开会对你有那么大的打击~
我真的被你的反应吓倒了~~~
好内疚哦~~
害你哭了~~
对不起~~~~


老婆:[为什么你要那么狠心丢下我?你走了我怎么办?我们的距离会越来越远]


---真的对不起~请愿谅我的自私~当你问到我时~我真的不知怎么回答你,没错~自从你出去 后, 我们的感情确    慢慢疏远了。所以我只能保持沉默~~---




老婆;[已经有一个去到那么远了~为什么你还比他更远~一个两个都离开了]


电话旁的你哭得很厉害~~我不知要怎么安慰你~
我    心很痛~眼泪就在眼眶中打滚~

 不行!!我不能哭~我不要哭~~
坚强~~如果我哭的话~你会哭得更厉害

 所以~我不许自己哭~一滴泪也不行~~!!


傻婆~别担心啦~
可能我会随时去不了叻~
很难说的嘛~~
别哭~乖~~^^
一天还没去~还没上飞机~~
我都随时去不成的嘛~~




就算真的去了~~我们还是永远的好朋友啊~~
这是永远不会变的事实~~
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况且~~两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的~~
我回来你都还没读完你的课程啦~~


恩!答应你~~回到来我们要一起切踔的哦~~
看谁厉害点~~反正你和我学的东西也差不多一样的吧~~
哈哈。。。等我回来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