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与不该??别怪我~~i had to go my own way~~

确定了~~只欠还没出passport和拿到visa罢了~~
可是不知到为什么~~
我没有告诉她们的勇气~~
真的不敢讲~~
我很怕你们会不喜欢
觉得这条路不适合我~~
我好怕~~怕你们的不赞成会打击到我的自尊心
你们~~对我真的很有影响力~~
even只是一句话~~都足于改变我的想法




我很想得到你们的支持~~
可是却又怕告诉你们之后
不是我预期的那样~~


想第一个与你们分享这喜悦
现在怕你们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对不起~~我并不想的~~
请愿谅我的自私~~~


我想走自己想要的路~


姐妹们~对不起~~


忽然间想起beh beh去年的生日~~
恬~霓~beh~我~~
到weslly celebrate时的情景~~
很怀念~~
大家都讨论这自己的前程~~
对朋友的不舍~~
以及~装满泪水的眼眶~~
大家互相鼓励~
说好一定要为自己的前程加油~~


这约定~~永远忘不了~~




好想你们~~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mizz u all~~[+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