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下了~~!!

隔了那么多平年的时间。。。
我想我终于能放得下了。。。
我终于摆脱了!!

放下从前的一切~~
我不再在意你对哪位女生献上温柔。。。
不再妒忌你对其他女生体贴~~
再也不会了~~一切都不会再发生了~~


我不要再当爱情的傻瓜~~
以后也不要~~



之前的你跟我好友搞暧昧~~
我是非常在意的。。
明知你对她有感觉~~
决逼着自己不去相信~~





心明明很痛,眼泪也打滚着~可是~掉不下眼泪。。。


新年那一天。。
当他家人全都一自认为我好友就是他的女朋友。。。

我的心~~仿佛就从高处坠到一个长满棘刺的地面上。。。
血洒满了地面~~
脑袋瓜再也不灵光了。。。。
知觉瞬间消失了~~
我。。。我到底怎么了~~


————[以前]————


傻傻的我一直还在等待机会的出现。。。
终觉得我们一定会复合的 
慢慢的~开始领悟了~~
我们.....是不可能的了



好几次以为自己能放下~~
能忘掉从前的一切~~~

原来这都是我的————自以为是
我依然~~

对他的一切我总是那么感兴趣

总期待与他碰面的机会~~
盼望与他相处的机会~~
总是放不下手~~




现在回头想想~~看到以前的自己~~

不但傻~~而且还是傻得可怜的傻瓜~~


——————[现在]————————


我觉得真的放下了~~
好友刚刚对我说他们的事。。。
我竟然没吃醋。。。
我。。。不在在意了。。
看到他~~~也就能以朋友身份对待.


我好开心哦~~


终于能放下多年的包袱了 
谢谢你。。。让我有那么好的回忆。。
谢谢你让我拥有这个曾经~~


曾经属于我们两的曾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