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到底要怎么选??

心情好沉重。。。
刚和妈咪谈天。。。
一向来都不赞成我读中六的他。。。
直到现在还是一样没改变。。。。

我告诉她学校的老师对我们华人学生有多么的不公平。。
他很生气。。
还问我。。。[既然这样。。为什么你还要在那里继续读呢??为什么不选择去kl呢??]
我。。。我不知道。。
去kl读当然好啊。。。
可是花费也很大。。
我不想妈咪那么辛苦的供我。。
他已经辛苦了那么多年。。
而我已经十八岁了。。
我不想再伸手跟他讨钱。。。
所以我悬着了最便宜的一条路。。
[中六]
我的选择对吗??
这真的是我该选的吗??
我的心并大不如前。。
好像越来越挺不起精神去读书。。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觉得好对不起妈咪哦。。
再这样下去。。
我根本就考不上大学。。
那我耻不是浪费了那一年半的时间了。。
当我还未决定要读中六时。。。
哥哥姐姐他们都积极地反对。。。
哥劝我读college..
不想用妈咪前的话。。。
就自己努力存钱。。
她说我并不是真正要读书。。
是我心赶着去读书。。。
怕以后没有机会。。。
哥说得对。。。
我真的是这么的想。。。
因为我不想像他们一样。。
走同一条路。。。

我很怕。。。也不想。。。

可能是赌气的关系把~~
我选择了中六。。
我。。。
好像有点后悔了。。。
恬他们一定对我好失望吧。。
对不起。。
现在的我。。
好令我自己讨厌哦。。。
犹豫不决。。。

是我太过忧虑了吗??
是我太过于在意以后的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从事什么行业。。。

不久前姑姑帮我申请了师训。。。
像他们所说的。。
当老师。。人工高,福利好。。。而且假期有多。。。
是非常理想的行业。。
妈咪也很期望我能当老师。。

而诗群哥哥那方面呢~~
还正努力的帮我申请到美国培训的机会。。
去年的,我不被录取。。
今年他又继续为我申请过。。。
至预备不被录取。。。
要等明年才知道。。。

那我该怎么选择???
我的志愿是想当一名空姐。。
一直以来都不敢大方的告诉别人这志愿。。
因为脑海里就会觉得自己好像不配这职业。。
空姐嘛。。。
一定要美美,有气质的女生的呀。。
我??不要笑死人了。。。
不是吗??
我好想试试看。。。
不想让自己后悔。。
可是没机会。。。
人家航空那个公司又没开放interview...
等??要等倒几时啊?可能我到时已有固定的工作了。。。

haizzzz~~~~为什么人要那么麻烦哪?。
要做那么多选择?

我的路。。到底该怎么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