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朋友~~

今天放学一回到家,就发现猗发了一封信息给我说

[翎,你没事吧?心情又好点了吗??]

起初我真的摸不着头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他看了我昨晚的帖子。。。
从以前到现在~~他还是最关心我那位~~
我真的没想到他会看我的blog..
而且还第一时间送上安慰。。。
超感动~~

中学时期~他仿佛就是我的专属司机。。
在我放学~逛街~等等的~~
有什么事~都有他陪着我~安慰我~~
他很爱下厨~三不五时会拿点成品来让我品尝。。。
他最厉害煮意大利面~
我的生日他特地煮给我吃~
他也从来不会忘了我的生日~~
而且每一年都花足心思~~

他很疼我~我知道~
我也非常庆幸自己能交到一个那么要好的朋友~
感谢老天爷让我们相遇~~

不久的以后你就要走了。。。
你很久没载我到处去了。。。
我们也很久没谈天了。。。
以后这些画面恐怕不会再出现了。。
或许会~~但一定少之又少~~
好后悔哦。。。
为什么现在才来感叹呢??
拿到等到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吗?


漪~你出到去要自己照顾好身子哦。。
要努力加油~~将来成为一名超有名的蛋糕师傅~~
实现自己的梦想。。
答应我~~好吗?

别忘了哦。。。
你十八岁的蛋糕是由我们来负责的~~~









所以~我十九岁的蛋糕一定要由你来负责噢~~
噢给??
我会等你的~~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