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我..

好几天没上来写blog了。。。
原本下定决心要专心温习的。。。
谁知还是定不下心来。。。
不到半小时就上来写blog了~


半途而废。。。
这就是我,老是做什么都不成功。。。
难道我的人生就这样。。永远就达不到终点。。
注定一生失败??


不是的~~这不是我所要的。。。
我不要当永远的失败者~~
我的未来不应该是这样的。。。


可是如果我再继续这样下去。。。
那我的未来。。。不必说~~想必大家都猜到吧~~


考试就在十月~~这次。。我会考出什么成绩呢??
我不想给人看不起。。。
我很想努力。。。
可是力不从心。。。。
不是读到一半去做其它事,要不然就是读了却不进脑。。。


我该怎么办那??
神啊!!!!
救救我~~~T-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