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好快哦~~
坐坐下又一点多了~~


今天好累哦~刚出席了佳丽的婚礼~[我只是去倒酒,不是受邀出席的]
好快哦~~
18岁的他就嫁人了~
很快的也要当妈妈了~~
以前我跟他很要好的~
但因为某些误会,就没再说过话了~~
无论如何~
我都希望他能幸福~~做个辛福小女人~~^^


放工后~大家就到 WESLLY 解决自己的晚餐~
首先要谢谢AUNTY~
那么照顾我们之外~
还请我们吃晚餐~~


老婆也有跟我们在一起~谈了好多八卦~哈哈
谢谢佩欣~
惊喜~!原来你一直都有留意我的blog的~~
虽然有点paiseh~~
但还是谢谢你啦~
我弄过setting了~~
现在你应该可以留言了吧~


又要开学了啊~!!!!


恶梦又来啦!!!!

救命吖~~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