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 其實我很害怕
我害怕 怕黑暗
我害怕 對自己一個人説話
我害怕安靜

我不習慣一個人
我會怕孤單
我會怕寂寞
曾經與他們熟悉得很的我
到今天 怎麽會如此的害怕與它們的從逢

“沒有你之前,我也不是自己一個人,沒什麽好擔心的”

這句話 說得實在心虛

我忘記從前的自己
陌生現在的自己

不知道什麽時候
開始變得無可取閙

是我太閒空的關係
導致我成天胡思亂想
還是被寵慣
所以越來越得寸進尺
挑戰他的限度
又或許是 
我只是要他多看我那麽一眼

我不應該是這樣
我本來就不是這樣


原來原因很簡單
我在這裡的世界 只有他
在這裡 我沒有朋友 
只有同學
我從來沒跟朋友外出
不參加任何課外活動
聚餐 晚會 派對
所有的邀請都會拒絕

我的時間只有上課 上網 還有你

我確確實實變成一個小女人

我遺失了灑脫
我弄丟了叛逆

我必須很清楚的知道
這裡不是我傢
我的一舉一動
都可能會為你帶來麻煩與不安
所以
我不能任性 我必須懂事
好好扮演這成熟的角色

我的曾經
你沒參與
所以你不可能明白
以前的我和現在 改變有多大

對你來説
可能任何一件危險的事
對我來説 卻有莫大的意義
每一件事 每一個動作
背後都有著一小段故事

我很愛告訴你我的小故事
可是 你好像都不太能了解我在說什麽
也或許 我的故事讀你來説好無聊
所以漸漸地 我不太愛提及自己的事了
甚至于 感受  心事
或許 我已經知道你的回答和反應
所以我寧可自己收起來

不過
你不懂我 沒關係
或許會有那麽一天
我帶你 去認識真正的我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