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他



亲爱的  我真的累了
我厌倦了
我不要再做什么都关我事的管家婆了
你厌烦  我也厌倦

以后的你
要怎样  就怎样
再也与我无关了
我不会啰嗦你   不会打扰你
也不会无端端闹脾气
要你把我哄回
真的   以后再也没有这些必要了

我不想要每次等到我开始闹脾气时
你才开始发觉我的存在
我不想你在看戏,玩游戏时
厚着脸皮的来烦你
这样
我会觉得自己很多余  好无聊
我并不需要到那种地步  我真的不觉得我应该这么做

我并不喜欢发脾气  我也很讨厌跟你吵架
可是   没吃事情发生时
你有没有真正的去了解我为什么会发脾气ne?
没有  因为你心中的我
早已经被定型了  我就是那么的无理取闹
那么的不可理喻
难道不是吗?

我好累了

以后的你自由了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my dear~
are u 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