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真正的愛情  只有真正的感情 ♥

這世上沒有真正的愛情  只有真正的感情

我拉著在旁的劉明祥的衣袖
" 你贊同嗎?"

他想了想  憂鬱地答說
"一半一半~"

難道不是嗎?
我相信愛情
 無可否認  愛情是真實存在的

  但是
卻不從相信有真正的愛情

所謂真正的愛情
是一生一世  海枯石爛
就算在久的時間都不會對對方產生半點的嫌棄 不滿 厭煩

這是我的觀點

人類是萬物之爧
因爲我們都有七情六慾

人類是多情的
你可以說  一生最愛的是他/她
可是  卻不可能是只愛過他/她

我想說
我從來就不肯相信
一個人永遠只愛一個

就算這一刻你多愛我都好
可能下一刻
 你我的愛再也不是屬於對方了

可是
那一刻的愛
就算是哪一秒鐘也好
我們都是付出真心
眼裏 只看到對方
心里 只感受到對方

這個時候
真正的感情還是存在的

那時真感情 ; 而不是真愛情

我是敏感的雙魚座
雖然說我愛幻想

但是
傳説中的  神彫俠侶
對我來説
就只是個完美得脆弱的傳説
不可能存在在現實的世界
因為它抵擋不住現實的殘酷

劉明祥似乎明白我想表達的
嘴角上揚  點點頭
=)

我跟他
不是愛情
但絕對是真感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