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ION

選舉 投票  
Sarawak 競爭的激烈
互相貶低  互相對罵
爲了勝利 把自己醜化
何必呢XD
旁觀者的我認爲
這場鬧劇很長 也很精彩

到處可以看見又紅又藍的Banner
感覺 好像來到殯儀館似的
用人民的錢 如此揮霍
也不見得他們又多公正 多正義

又T-SHIRT 又幸運抽獎的
還有免費的晚餐聚會

錢來自哪裏?
是他們自己掏荷包?
他們會這麽做嗎?
 
從前不對政治過問的我
忽然感興趣了起來
我正想看看 這場鬧劇的結果
=)


經歷了好忙的一個月
 Assignment, presentation,test
忙得我喘不過氣來
可是 哈哈哈哈
我就快能結局這樣的生活了
下個月 就下個月
我就能回家了
我終于能回家了
muhahah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