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开♥

我曾说过
如果有那个人可以把我惹到与他对骂的
那个人真的很厉害

我真的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想那么多
要看又要骂
对~没错!!!
就是说着你
要是你们么无聊要做这些事情的话
麻烦走开啦!!! 滚远远的
不要再为我制造什么是非的
除了犯贱这个字眼以外
我想很难再找到比这更适合的了
(我只能说:你厉害得让我用这么过分的字眼来形容你,我不得不佩服你)

自己做什么自己知道
人在做  天在看
谁是真正无辜那位  谁在耍心机
 除了天   我们本身自己最清楚
当初的事为什么会发生
我想你自己最清楚吧~

以前的我 其实还蛮欣赏你的
以为我觉得你很真
但原来我错了
原来我还没发现另外一面的你
原来可以那位可怕
可以做一些手段
把角色调换
无辜的 变成闹事者
而闹事者在别人眼里却是无辜的
厉害厉害
为你鼓掌下XDDD

另外一个你

我不想跟你有任何的瓜葛
也不想再跟你纠缠些什么
我的生活没有你
很好
如果记忆里的你能删掉
那是最好不过

拜托
不要没事找事烦
将得空
就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东西啦
不要拖我下水
我没有要陪你们纠缠下去的意思
也不想浪费自己的时间在一些不重要的人身上

用这么一点时间来告诉你们这些
我还浪费得起
不过  希望不会有下一次的发生

谢谢合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