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

从不 喜欢眼泪出现在别人面前
但却总控制不了眼泪的速度
它就那么轻易  那么理所当然的落下

大家都说   我认识的芷翎最坚强的了
我也这么以为   原来  我错了
虽然说 
我清楚自己没有很坚强   但没发觉到自己原来比想像的脆弱

对不起  让大家担心了
非常感谢  大家的鼓励和安慰
其实
你们就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的苦中一点甜
非你们莫属了=)


这件事我并没怪任何人
因为 的确是我自己的疏忽
哭的原因
是我讨厌被冤枉
整件事我.........
算了   追究下去也没用
因为我该扛起这责任

好像打电话给妈咪
但他那老顽童铁定会担心到死的
想想  还是算了吧
长大了   总该学习报喜不报忧吧

我不奢望有人来听我诉苦
我只希望  有那个人
静静地   陪在我身旁 
让我痛哭    发声大哭
才发现  原来简单的事  对我来说竟是那么的困难

加油吧
哭过就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