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为的以为❤




回忆   尽然能那么锋利的刺进我的脑海中
原来   我还在乎
我一直以为  自己能很洒脱
我一直以为  时间能改变一切 
我一直以为我的以为

今天的我特别多话讲
或许是压抑太久了吧
没有人能让我发泄
今天子芩那傻婆硬拉我陪他吃饭
饭店了很久都还没来
在等待的当儿   我终于把心里话发泄出来了
可能他不知道吧   
她的耐心聆听   真的帮了我不少=)

---------------------------------------------------

brayn foo 好像快要走了
若无意外就是下个星期
很blue。。。
好不容易大家才混在一起  那么熟+疯
心在就说要离开
墙墙和bell bell都很伤心
bt 还是祝福你
像你所说的嘛~我虽然不舍得你们
但我更想念penang,gurney~
还是那句   只要你快乐就好=)
回到去不要忘了我们哦
------------------------------------------------------------------------

8/8
垃圾儿的生日
发了个祝福给他
他的回条让我更窝心
谢谢你
19岁的垃圾儿
我们终于同年了XDD
我会努力的
书一定会读   但也一定会靠自己
我们一起加油吧!


[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