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心笔记--乱写 ❤


--脑袋都是你心里都是你
小小的爱在那城里好甜蜜
念的都是你全部都是你
小小的爱在那城里只为你倾心
让我大声的对你说
i'm thinking of you--
脑袋都是你心里都是你





一首歌   我    坠入回忆中
而回忆模糊了双眼
尖锐得   刺痛了双眼
割破了坚强     眼泪不受控制坠下

我想你了     好想这么自私地对你说
我放不下    就这么不顾后果的让你知道
可是却没那么大的勇气允许自己这么做

突然好想你   
过得好吗?
你和那个她
幸福吗?

突然好想你
脑海中翻找一路与你过的曾经
每一字  每一句
竟然清晰无比
每句承诺   每个约定
原来我从没忘记

故事的开始
是我被感动得流泪
而故事的结尾
却是你我都心痛得落泪
就这样
我们的从此
就让遗憾作为句号
结束了一切

是我的过客
生命中不可能忘记的那位
我会记得你
不可能忘记你

因为某段期间的我
因为你
感觉很幸福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sayang....

your dea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