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

看到你部落格的第一个反应   没错  我真的有点吓到
不是他的举动   而是你对他的反应   出乎我所料
理智的你  竟然会那么坦然地接受他对你的一举一动
我没有说你不理智的意思   因为以你的性格和理智的程度  
酒精真的起不了什么作用  酒醉三分醒
你当时为何没拒绝  没抗拒   显然你心底处很明显已经有答案

老实说   其实   你很清楚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么
没人比你更清楚  谁才是真正适合你的

再说 
如果你对他没好感的话  不绝对不会跟他说好话
别人不了解他之类的   意见是好   只是辅助你做决定的其中一种   而不是左右你的因素
你不是笨的   是好是坏  是不是在玩弄  你其实可以很容易知道  这点你应该知道
决定的是你自己   但要知道   决定后就要自负后果

我不会说应不应该    也不会说赞不赞成
听太多意见  未必是好事   选择权在你手上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他   再多的流言蜚语  你也不会听得进
如果你不喜欢    再多的好话   也只不过是要讨好你的废话
感觉的东西就是那么奇怪   没有所谓的一定   更没有固定的工程式
一加一   不一定是等同于二

你没错   想多   是你在自我保护     是应该的
不怕时间长   只怕选错郎     
宁缺勿滥    这是你的原则  我知道 
也许   给双放多一点时间   了解彼此   能够受得住时间的考验  
我想到时你就会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加油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