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不會祝福你:)

警告你   老劉
要是我這本書再有什麽冬瓜豆腐
一點損傷的話
我會把你給了!!




Saying that you're okay is so much easier rather than explaining all the reasons why you're not.

解釋太麻煩
噢給很簡單

有的時候

不是不想說   是因爲你們不懂

或許是大家都長大了

明白解釋不再重要

反之只會惹來更多不必要的麻煩

說以選擇了後者

大哭一場

  讓划過臉頰的淚水i帶走一切的傷悲

哭累了   就好好睡一覺

隔天  會發現  其實也沒什麽大不了的

哭  不代表懦弱

這只我尋找堅持的一種發洩

我的明天好不好  

並不是聼從天意

而是我的決定


:)


忽然回想起

回鄉的某一天

一個很久沒見面的同學約了我

以前的我們  很要好

卻因爲某些事,人

我們變得毫無瓜葛   

也不知什麽時開始逃避對方

說真的   收到他的邀請

我真的很意外



談天内容

毫不掩蔽   

就連N年前的往事   也一樣成爲了話題


我想說的是  你真的認爲  

你說的誤會  真的純粹是一場誤會?

爲什麽我會一口咬定你騗我

事出必有因

對,不需要解釋太多

至少那一件事啓發了我

也告訴了我   心機 到底可以有多恐怖

謝謝:)

就算不常聯絡了  我還是想說

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只不過   我不會祝福你

虛僞的偉大 

我想  不太必要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