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

終于結束了一個月多的短暫學期

只有一個星期的休假  真的做不了什麽

要囘又不是   

會有沒錢花 :(

所以找了份工作來填補我空虛的生活

比起其他人來  我算是蠻有經驗的打工女

但說到買衣服  時裝店這一門呢

我倒是第一次

在古晉的第一份工  就是在水淨河清的購物廣場

工作範圍就是服務下那些媽媽級的貴婦

還有空閒的時候  上上網   看看戯



除了這樣 我真的沒什麽作爲了XD

馬屁我不會拍   要我稱讚明明穿到不好看的媽媽們

我    真的做不到+.+

可以說  請我  算我老闆娘他倒大黴XD

當然 工錢也少得可憐

據説  古晉市場是醬的價錢

我想說

老伴阿 ~老伴

同樣都是兼職  

只是國家不同

工錢怎麽差那麽多阿!

不甘不甘!!

我有個很好的奶爸

上下班專車接送 

午餐晚餐都準時送到

我九點多放工 

五點多就放工的他就呆在我工作的店

儅義工  

老劉老劉  

謝謝你

<3 你萬萬嵗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