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

恩....
最後一天了
我在這地方呆了有九個月的時間了
每天重復同樣的對白   面對著同樣的工作
在同樣的地方  做同樣的




我的同事們 
這就九個月裏邊
來的來   去的去
從陌生  到熟悉
從同事  變朋友
從前的點頭之交  到現在的吹水對象
 腦海裏浮現的畫面   與你們的一點一滴
甜的  苦的  搞笑的  失望的  生氣的
頓時閒  變成我最美麗的回憶

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大家的不捨
其實我有點感觸
其實我想個你們來個緊緊地擁抱
其實我有點想哭
其實我有點想留下
其實  你們對我都很重要

複雜的心情  我不知該如何表達
我詞窮
寶貝們
我不會忘記你們
這不是友誼的結束   
只是走到另一個階段罷了=)

最後一天儅 RECEPT Belle
最後一天報開機 
最後一天接BOOKING
最後一天解釋消費
最後一天  最後一次
我的2010 年   因爲你們所以很充實
謝謝你們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must can do i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