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倒数♥

      这一次  是我为自己倒数了 
1st .....2nd......3rd.........
我的离开   就那么的接近了
我原以为我会很开心  很期待 
到最后  我   原来会难过
我难过我离开这大家庭
我难过  以后再也没有熟悉的声音  脸带笑容地
叫我  [belle belle]
每次想到这一点  我的心都会沉一下下=(

再也没有疯狂的你们   只睡几小时 
就只为了第二天早早爬起来
唱最便宜的  k-luch xp

再也没有贪玩的你们老约我去clubbing
结果搞到第二天睡眠不足  带着两个大眼袋去做工
听起来  感觉很不自爱   100%蒲咖
去 纯粹是为了跳舞   发泄   放松 
老说要[钓鱼]   什么的  hahaxp
都是假的=)

在没有你们  在出粮量时
一大堆围在一起讨论放工后要吃些什么好料
慰劳自己下下

放工后  大家一起搭巴士回家
一边埋怨没巴士  一边吹水
这一刻  我很享受=)

在 REDBOX  这段时期里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除了每个月领薪水外
我还赚到贵重的外快
一个在不是同事那么简单的感情

离开你们的我  想必会超想念你们的
大家的笑声  口头禅    互相吐嘈的对白
嘻嘻哈哈   吵吵闹闹的你们
还有十六天  两个星期多的时间
我会好好珍惜   你们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确实解决我的问题,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完全了解你收到你的水平在整个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