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寳



更新部落格歌曲
♥藍色生死戀-鋼琴版


進入倒數的階段
我在東馬的時間真得所剩無幾
時間過得真得好快   快得我有點接受不來
還剩兩天的時間   
原來  我真的要走了
離開媽媽的呵護  離開朋友們的照料
我是時候真正獨立了

與其說不舍
倒不如說我根本不想離開
我很依賴
我依賴身邊的你們
不想失去依賴你們的專權
原來  我害怕面對獨立 
我不想一個人

我可以僞裝得很不畏懼
叫你們別擔心我  
我可以很瀟灑地說
''三年的時間很快過去,很快的,我就會回來了~等我回來''

其實   我比任何一個人都擔心   害怕
我沒有很勇敢  更沒有很堅強
慶幸的是   至少還有我的他
牽著我   陪我走這一段路

卸下了工作崗位
開始量地的生活
這幾天  
忙著約會之餘
拍照 成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有的沒的   什麽都拍
原因無它   就想抓著每個畫面
紀念每一刻的感覺


有些友情~在長的時間也沖不淡的

譚婉霓 
我們一起加油
為自己的前途努力奮鬥
再來 毫無顧慮的大血拼
我與老伴三十嵗前的背包旅行計劃
正式邀請你的加入
=)



------------------------------------------------------------------------
發發   是我在紅舘裏為維持聯係最久的一位吧
跟你就是說不出什麽感性的話
因爲  你實在太爆笑了XD
希望就這麽維持下去吧
我回來   在找你瘋個夠



---------------------------------------------------

Naimo 
cute gal eva
我跟你的認識
就是那麽簡單的緣分
一拍即合XD
我很珍惜你我的緣分
認識你  是我一直都很慶幸的事
寶貝  加油
為自己的愛情  
不想看到哭包的奶莫=)
堅強  






---------------------------------------------------------

跟我一點都不像的姐姐
雖老給我欺負   但卻有最疼我的你




--------------------------------------------------

老媽與我    
我愛你
媽咪,終于
我實現了對自己的承諾
我要去讀書了
i hope joy of tear in ur eyes

--------------------------------------------------------

不懂怎麽表達自我情感的老爸
可是這一次的回家
我決深深地感覺到老爸的愛


我   正在往自己的夢想
努力的前進
我正在為自己兌現承諾
我的人生   並不只如此

我的他老說我很好命
對=)
這點我承認
因爲
我是傢中之寳
你的寳
他們的寳=)



Comments

Venus Aurel said…
我...
不懂要怎样说你了...嘿
又写错我的名字了=.=ll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