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依赖♥




刚跟妈咪通过电话
才发现自己原来好久没打过电话回家了

就这么一通简单的通话
就足以让我
累积了好久的痛   好多的泪
一次过释放出来
我没跟妈说什么  也没告诉她我为什么不开心
通话中  泪水流了出来  但我没哭

我妈似乎察觉到有点不对劲似的

[不要老是把东西摆在心里,万大事,还有妈咪在阿...]
就这么一句话   让我无比的贴心  无比的温暖
同时也酱忍受已久的泪水解放出来
我马上找个借口  结束通话
原因?
我不想她担心  更不想她知道我哭

长这么大以来
老妈从来就没担心过我
无论课业  人际
他对我做的事从来就不会多问
因为他总认为我能自己解决这所有的一切

可是今天
我却令他失望了
老妈他   竟然会告诉我说
[现在妈咪很担心你啊~]
十九岁了   
第一次从妈的口中听见这么一句话
忽然觉得自己好没用
越大  越让人操心

宝贝们  对不起   答应不哭了
但最后还是哭了出来

今天我终于把他们两从朋友list里删除掉
从此以后就各不相干 
给走各路
毫无关系
-永远-



Comments

Popular Posts